close
我的第一天假期9天連假從今天正式開始,一早趕赴義竹做年前最後一次推拿,原本冷到而頭疼的,可以順便治治。去那兒有個很重要的任務,就是去義竹菜市場買那兒有名的翁氏魚卷,這家位在義竹菜市場內的攤販,平時生意已是門庭若市,今天去更是擠到爆,會知道這家,是義竹伯母的推薦,原本對於魚卷、肉卷是興趣缺缺的,但這家用新鮮虱目魚打成漿再製成卷,口感紮實,不會有一般鬆散的口感,應有蒜頭,用火慢煎到外皮酥酥的,裡頭咬起來口口都有魚的鮮味,翁氏魚卷己算是義竹的特產了。老媽交待我要買4條花枝卷,2條蝦卷,因蝦卷已賣完,本只想買花枝卷就好,老媽有說不要再買魚卷,雖我還滿想吃的,但若只有我一個人要吃,那就算了,買完再去等林小章時,和阿益討論我買的東西,他又再推薦一次,我馬上又到市場再補上,再去時,人依舊是很多,走在市場裡,還真有感受到要過年的氣氛了?~昨天大掃除完,趁著晚上吃尾牙的空檔,去幫小小孩添購新衣,照舊還是去愛的世界看,今年可能是因經濟不景氣,促銷的比往年還多,在花車堆得像小山的衣服,一件件的挑選,心裡勾勒出我要的搭配,一買就買了9件,還加上2馬的一起結帳,因滿額再有折扣,才2000元左右,這是小小孩二年的份量,還真划算,而且還可以讓她穿美美的過年,不過光洗她那堆衣服,再加上我平時換洗的就用了快3個小時,累到不行。午覺起來接著準備拜地基主的事,雖多半都是媽媽已準備好,但光收拾老媽準備的年菜及拜完的三牲也佔了我大半個下午,還要三不五時去把衣服翻面,因今天的陽光真是少得可憐,只能靠多翻面讓風吹乾,不然就得動用烘衣機,那很耗電又傷衣料,不到最後,還是別用的好。這就是我的第一天假期,原本還想約凱莉吃飯的,也順延了..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11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